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管理办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学校秋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

2020年09月08日 10:06  点击:[]

 

9月7日下午,兴隆山校区和软件园校区管理办公室在实验楼六层会议室召开主任办公会。管理办副主任王明山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0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党建工作要点学校工作要点。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发挥政治建设统领作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要全面落实学期工作,按照学校工作部署,结合校区工作实际,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安全稳定常态化,维护校区安全稳定,进一步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做到疫情防控和事业改革发展两不误。三要贯彻落实学校文化引领战略,以山大文化夯实责任担当,筑牢安全防线,以山大文化引领追求卓越。四要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增强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会议还部署了迎新、办学条件改善等近期重点工作。管理办主任办公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