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管理办召开暑期工作部署会议

2020年07月09日 11:03  点击:[]

 

7月8日上午,兴隆山校区和软件园校区管理办公室在实验楼620会议室召开办公会,贯彻落实学校暑期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暑期工作。管理办副主任王明山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2020年暑期工作部署会议和安全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对管理办暑期工作和疫情防控做了部署。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安全意识,认真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医务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认真落实防汛预警和应急预案,确保校区安全稳定和谐;二是要做好高考阅卷、2020年全国医学博士外语统一考试等重大活动的安全保卫和服务保障工作;三要充分利用暑假时间,积极推动修缮改造等工程,确保各项工程按期完成;四要认真做好应急准备,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及时处置突发事件;五是要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制定秋季开学工作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