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济南市市中区区委统战部来校区进行工作交流

2020年07月02日 15:25 王磊 点击:[]

7月2日上午,中共济南市市中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张文辉一行到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进行侨情调查统计工作交流。校区办副主任赵龙主持交流会。

赵龙首先对张文辉一行表示欢迎,感谢市中区政府、兴隆街道办事处对兴隆山校区各项工作的支持,特别是疫情以来,市中区、办事处指导学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在开学核验、学生返校、疫情信息排查统计、防疫物资发放等方面进行了紧密合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他简要介绍了兴隆山校区的基本情况,表示将抽调精干力量积极配合市中区统战部做好此次调查统计工作,同时将相关信息上报学校统战部。

张文辉对山东大学积极支持市中区政府各项工作表示感谢。同时传达了济南市委统战部“《关于开展侨情调查统计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并要求做好以兴隆山校区内南山小区、青专家公寓居民为主的“济南籍或长期在济南工作、生活的海外华侨华人、济南市辖区内的归侨和侨眷、海外留学人员以及在济南市注册登记的侨界企业”的信息摸排统计,旨在更好的为该类人员做好政府相关政策内的服务工作,让他们尽可能享受到政府的相关优惠政策。

市中区统战部和兴隆街道办事处相关责任人、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和软件园校区管理办公室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此次工作交流座谈会。

b446303839fe07be3aa4f1e405237d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