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兴隆山校区办召开“三严三实”研讨会

2015年11月11日 10:01  点击:[]

11月9日,兴隆山校区办党支部召开了以模范人物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三严三实”为主题的专题研讨会。李旭新主任发表讲话,党支部书记赵龙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观看了《践行“三严三实”的好榜样》、《信仰—只要主义真》专题教育片。随后,李旭新领学了王岐山同志在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山东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守纪律、讲规矩”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接着,李旭新针对学习内容谈了个人体会,对“三严三实”开展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开展“守纪律、讲规矩”专题教育和“严以用权”专题讨论作了安排并提出了要求。李旭新在总结中提到,“三严三实”开展以来校区办先后召开了三次驻校区教职工征求意见会,两次驻区各单位师生座谈会,广泛征求到30余条意见和建议。全体党员能够认真学习,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主动列出了问题清单及整改台账,制定了整改的具体措施和整改时间表。其中整改清单中的制度建设部分基本落实、办事程序基本理顺。校区办的公车、小食堂、办公室等问题已彻底整改;校内义务摆渡车已运行;三处建筑临舍已拆除;教师休息室的整修与设施设备的添置工作已完成;师生的活动场所问题基本得到解决。利用海绵城市建设契机争取政府支持工作取得初步成果,校园综合整治与提升计划、浴室改造、学生综合服务中心规划、节能与供暖改革等重点工程有效推进;校区办的作风建设取得新成效,各项工作进展顺利。他要求,大家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校党委副书记李建军在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的讲话中分析梳理的问题,校区办或多或少都存在,都是下一步工作整改的重点。他要求在今后的专题教育中,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学校的整体部署上来,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坚定信念、重实重行,牢固树立为广大师生服务的思想,切实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用实际行动践行“三严三实”,从具体工作中展现作风建设新成果。

最后,每个党员对照榜样事迹、围绕学校党委要求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从中找出差距,列出清单。经过学习研讨,大家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坚定信念、鼓舞了精神、增强了干事创业的决心。兴隆山校区办党支部18位党员参加了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