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赴苏州大学考察学习

2015年11月12日 14:48  点击:[]

管理办为进一步加强校区物业管理,更好地学习和借鉴兄弟院校物业管理先进经验,管理办副主任卜祥秀、主任助理菅维星等一行6人于11月11日赴苏州大学考察学习物业管理工作。

苏州苏大教育服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向考察组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考察组与公司高管在物业管理、校园绿化、校园保洁、水电暖设备管理运行、资产管理和安保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与探讨。并实地考察了苏州东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西交利物浦大学的物业管理工作。

公司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加强制度建设、完善内部运行机制、规范内部管理、坚持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等方面有许多值得学习和借鉴的经验。

通过考察,反思校区物业管理工作,我们认为还需在以下三个方面进行改进提升。一是对物业管理的认识还存在不足,监管人员在专业化、职业化方面还存在较大差距。二是物业招标的系统化考虑欠缺,标书服务要求和标准不够清晰。三是物业管理服务社会化改革一定要符合自身实际,物业服务要求要与自身提供的条件和能力、物业公司的特点相一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