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召开工作调研会

2015年07月08日 09:50  点击:[]

7月7日下午,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召开校区工作调研会,15个驻区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与会人员就加强兴隆山校区管理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以及假期工作服务需求。会议共收集到校区综合协调能力建设、物业监管服务、资源优化配置、校园文化建设、条件保障能力、秩序与安全管理等六项共39条意见和建议。

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李旭新强调,管理办公室将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方案,尽职尽责为“学术、学者、学生”服务。积极做好设施维护、物业监管、内外协调和维护稳定工作,主动与学校有关部门、驻区单位和驻地政府加强联系,努力为学校发展创造良好的内外环境。一定要以问题和目标为导向,认真落实“三严三实”要求,努力打造符合校区特点,能够不断满足学校发展要求和师生服务需求的新型校区管理模式;要认真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办学宗旨,不断拓展育人渠道,创造良好育人环境;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稳定工作,积极构建和谐平安校区;要加强管理、搞好协调、汇聚智慧、做好服务,共同把兴隆山校区建设好、管理好、维护好,把各项事务办好办实,使之在学校发展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会上,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赵龙就校区暑假前安全大检查活动实施方案作了说明。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