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的通知

2020年02月21日 11:03  点击:[]

 

办公室各科室: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系列指示精神和部署要求,按照“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工作方针和“生命至上,健康第一”的工作理念,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思想认识和执行力。以战时状态严防死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广大师生医务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将对各科室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展开全面督导检查,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1、督导检查工作小组

组长:卜祥秀

成员:杨成 冯光东 亓颖 张鑫 马波林

2、督导检查主要依据

上级有关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和文件通知,办公室《春季开学工作预案》等。

3、督导检查主要内容

①贯彻执行上级指示精神和文件通知要求的情况;

②执行办公室《春季开学工作预案》的情况,尚未开展的工作,检查工作准备情况;

③人员配备和工作记录情况;

④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和使用情况;

⑤其他需要检查的事项等。

4、督导检查的时间

2月25日等。

5、其他说明

①督导检查结束后,督导检查小组应形成书面督导检查报告,客观分析成绩和不足,并给出改进建议。适时召开支委会听取督导检查汇报。

②本通知疫情解除前始终有效,督导检查小组将根据工作安排适时开展督导检查。

兴隆山校区和软件园校区管理办公室

2020年2月2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