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兴隆山校区冬季供暖系统充水的通知

2018年10月15日 08:59  点击:[]

兴隆山校区各单位及住户:

为做好兴隆山校区供暖工作,保证按时供暖,现将供暖准备工作和供暖系统充水时间安排通知如下:

时间及工作内容

10月17日校内公共建筑主管网充水

10月18日教学楼、讲学堂、实验楼、体育馆、体育场看台楼内充水

10月19日欣园餐厅、悦园餐厅、院士楼内充水

10月20日南山小区、青专家公寓楼内充水(已张贴通知在各单元门口),校医院,社区服务中心

10月22日工程训练中心、图书馆、高速公路研发中心、交通运输中心、锅炉房内充水

10月23日学生公寓、临时工公寓楼内充水(单独张贴通知)

11月3日所有能源站具备供热条件

注意事项:

1、充水前请自行检查室内供暖设施,尤其是跑风、放气阀等易漏水部位,发现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2、充水时请各用户对暖气片进行放气,以保证系统循环水良好运行。

3、充水后将进行保压、冷运,系统将处于满水状态,直至热网运行。

4、充水后请不要私自操作及拆装暖气管道,以免漏水给您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自供暖系统充水之日起,请注意察看供暖设施,若发现供暖设施任何地方有漏水渗水现象,请及时拨打24小时供暖服务热线电话,我们将及时为您服务。

24小时服务热线电话:58197818

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

济南能源建设集团发展有限公司

2018年10月1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