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供暖期间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

2016年12月06日 07:30  点击:[]

兴隆山校区各单位、各位师生:

今年兴隆山校区实行分部式市政集中供暖,暑假期间市政专营公司在校区新建了三处新能源锅炉房,更换了楼外所有旧管道。楼内供暖设施由学校和业主负责更换改造,学校对部分供暖设施进行了应急修缮,但设施设备没有改造更换。由于楼内供暖设施年久老化严重,供暖启动后,已发生30余起暖气管道爆管现象。为防止给学校和师生造成财产损失,避免造成严重安全事故,现特提出如下要求:

一、各单位和师生要对各自使用的房间和设备设施进行一次水电暖使用情况的全面自查,发现问题及时告知24小时供热服务热线58197818或物业服务热线86358066。

二、积极协助供热单位组织的集中排查和修缮工作。

三、确保人员离开室内时一定切断电源、关闭水龙头。严禁将带电运行的电源插排摆放在地面,要置于无杂物的空置高处,以免被水浸泡,发生严重安全事故。

四、贵重物品、重要文件资料要按规定存放,其他物品资料要放置在橱柜及桌面上,防止被水浸泡,造成不可挽回损失。

五、供热部门和物业部门要切实落实24小时不间断巡检工作,保证24小时热线畅通,确保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处理。

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

2016年12月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