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正文
信息公开

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

2015年12月30日 14:55  点击:[]

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是学校行政派出机构。

一、主要工作职责

兴隆山校区基础设施的发展规划和校园建设工作;校区内资产资源的管理工作;校区综合治理、物业管理、安全保卫、校园绿化美化、设备设施维护维修、基础设施修缮、院士及专家公寓服务、社区管理等服务保障工作;校区内外的沟通协调工作;接待、受理校区群众来信来访;信息的汇总与报送工作;完成学校和上级机关安排的其他工作。

二、人员编制

编制22其中:主任1人,副主任1人。主任为正处级,副主任为副处级。

非事业编制3人。

三、内设机构

1.综合管理科:负责建章立制;负责办公室范围内所有工作的质量监督和评价;各种活动的组织与协调;档案管理及会议室管理等;与属地政府部门联系,承担政府部门部署的有关工作(人大代表选举、山林防火、汛期防汛、安全稳定、公共卫生、消灭山林虫害等);建立与周边单位和村级组织的联系,处理好相关利益纠纷。

编制1人。其中:科长1人。

2.物业管理科:对物业公司的工作效能和质量进行监督、管理、考核和评价;对校区水、电、气、暖、道路、桥梁、湖泊、锅炉、配电室、中央空调、教学设备等进行日常维护和管理。

编制9人。其中:科长1人 ,副科长2人。

3.修缮管理科:对校区规划提出建议;制定楼宇设施设备维护维修计划;负责维修项目的立项、实施、验收及预决算;负责兴隆山校区周边山体承租工作及周边土地拓展、拆迁、规划、建设工作。

编制2人。其中:科长1人,副科长1人。

4.资产管理科:负责校区公房的调配使用和校区固定资产的日常管理;保障学校资产安全和完好,提高资产使用效率;制止乱搭乱建、制止违规出租和使用学校公房。

编制1人。其中:科长1人。

5.安全保卫科:负责消防法规和治安法规的宣传,负责防火、防汛和维护校园秩序,保障校区安全稳定。

编制6人。其中:科长1人,教导员(正科级)1人,副科长2人。

6.南山社区办公室:指导业主大会和业主委员会建立及日常工作开展;负责政策法规宣传;负责南山小区业主投诉、计划生育管理、人口普查等工作;负责与街道办事处沟通联系。

编制1人。其中:主任(正科级)1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