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风采>>正文
校园风采

学百年党史 迎百廿校庆 遇见奋进中最美的你(二)

2021年06月22日 16:37  点击:[]

榜样的力量(1)

亓颖

来校区挂职已半年的陈主任,在大家面前展现出的不仅有着和蔼可亲的一面,更有着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是我学习的榜样。

刚来校区时,正赶上学校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自查。面对十几项条件核验,他对照核验条件逐条进行核对,不放过任何漏洞。接到高考阅卷及四六级考试任务后,他仔细对照学校要求,仔细审阅物业管理科和安防科所做的疫情防控、服务保障及安保方案,认真进行检查部署,直到符合标准要求。

夜间值班在校园巡逻时,总会与他不期而遇,他经常指出需要及时处理或者改进的地方。大家开玩笑说,陈主任对校园工作是全天候监督。

榜样的力量(2)

李娟

光阴流转,如白驹过隙。百廿校庆即将到来,全校上下齐行动,喜迎百廿校庆。

在软件园校区物业监管团队里,有一位实干家,他忙碌的身影出现在校区的每个角落。他与物业工程部一起,研究最简便的维修方法;他与保洁员们在一起突击卫生清理,顺利完成一次又一次的保障任务;他与绿化部园艺师们一起挖土坑、扛树苗、栽植果树,创建“大学生劳育基地”;他坚持学党史办实事,与学生社团沟通交流,了解生活需求,优化育人环境;他参与创设物业联席会、青年教师座谈会,架起与社团沟通桥梁。他事事亲为、尽职尽责,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在校园里燃烧着自己的激情。

他就是我们物业监管科的科长—亓颖,一个热情诚恳、踏实肯干的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