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风采>>正文
校园风采

兴隆山校区体育节六院联合举办冬季长跑接力赛

2017年11月28日 08:40  点击:[]

11月26日,由山东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发起的“体育节”之冬季长跑4*1000m接力赛在兴隆山校区风雨操场举行。本次比赛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承办,土建与水利学院、电气工程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协办。

本次比赛采取预决赛赛制,参赛队伍经过一轮比赛来决定胜负。赛场上,参赛队员奋力拼搏,展示自我,忘却了寒风的刺骨;赛场外,观众为参赛队员呐喊助威,为队员们鼓足了勇气。1000米长跑是一场速度和耐力的较量,是对体力和毅力的双重考验,比赛过程中,有的选手选择开场领跑,带动全组节奏,而有的选手则迈着稳健的步伐,不急于在起跑时追赶,选择在中后期发力,逐渐向前超越。队员们的坚持和执着让人为之钦佩,队员之间的团结则为大家带来满满的感动。第三小组力压群雄,一直保持着领先状态。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第二小组取得第一名,与之不相上下的第三小组取得第二名,而第三名由第一小组获得。

本次“体育节”之冬季长跑接力赛的开展锻炼了学生的意志力,提高了集体的凝聚力,展示山大学子顽强不息、拼搏前行的体育精神,加强了同学们的体育锻炼,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良好的体育氛围。


【作者:马栋 刁云翔 任伟        摄影:赵宁        来自:能动学院    责任编辑:春蕊 莉荔  】

来自:http://www.view.sdu.edu.cn/info/1023/97302.ht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