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风采>>正文
校园风采

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开展驻校区师生员工书画艺术比赛

2015年12月24日 08:54  点击:[]

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充分展示兴隆山校区师生员工的精神风貌和艺术修养,丰富师生员工精神文化生活,共创和谐人文校区,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联合学生工作部、离退休工作处共同举办了驻校区师生员工书画艺术比赛。

本次书画艺术比赛有10个单位近60位师生员工踊跃参加,收到作品63幅。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邀请部分专家、教授组成评审小组,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其中,7件作品获得一等奖,14件作品获得二等奖,21件作品获得三等奖。

部分获奖作品经作者同意,进行了装裱,装饰了13间教师休息室,增强了教师休息室的文化氛围,受到了师生员工的热烈欢迎。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师生员工的凝聚力,提高了师生员工的文化修养,展现了师生员工的精神面貌,加强了校区文化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