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风采>>正文
校园风采

兴隆山校区各学院举办女生节活动

2015年03月07日 14:07  点击:[]

3月7日,兴隆山校区各个学院以形式多样的活动来庆祝女生节的到来,热闹非凡。

早上,兴隆山校区各学院的男生们挂起了横幅,横幅上的语言幽默风趣,精妙俏皮,节日的祝福被表达得淋漓尽致。中午时分,各个学院的各个组织在欣园门口设置好了活动点。其中,由山东大学团委和校学生会组织的“你情我愿”为期七天,从3月3日开始,至3月9日结束。女生们在心愿墙上贴满了密密麻麻的心愿条,希望有男生来帮助解决。现场围观者不少,他们的到来使现场气氛更为热烈。除了校级的活动外,各个学院的活动也开展得如火如荼。材料学院文艺部开展了“我画你补”的活动,采取两个男生比赛的方式,规定负者摘取心愿墙上的一个心愿并完成。机械学院在1号公寓路口摆开了一个设置点,派出信使帮助男生们投递情书。在这些活动中“你情我愿”与“我画你补”这两个活动的参与度最高,将节日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女生节活动的开展既使得校园里形成了关爱女生,尊重女性的良好风气,同时也增进了男女生互帮互助的感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