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济南市高新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来软件园校区调研工作

2023年05月25日 08:34  点击:[]

5月23日,济南市公安局高新分局治安警察大队副大队长时胜明、高新区交警大队一中队队长吴永辉一行到山东大学软件园校区调研交流,就进一步推进警务室建设、改善学校西北门交通秩序等问题进行现场考察,兴隆山校区和软件园校区管理办公室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002.jpg

说明: 微信图片_20230524161818

兴软办有关负责人对属地公安、交警部门长期以来为保障校区安全稳定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就近期开展的校园安全教育宣传活动,反恐、消防演练,警务室建设等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就进一步加强警校联防联动以及有效解决师生较为关注的校门交通安全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时胜明对软件园校区的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赏,针对警务室建设提出了进一步细化分区、完善功能等建议,并表示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警校联防联动。吴永辉表示,将会积极配合校方解决好学校周边及校门交通隐患问题,并提出在校门口加装交通提示警示牌、在高峰时段进行交通疏导等针对性方案。

下一步,兴软办将继续加强与属地公安交警等部门的密切沟通和交流,做好联动对接和信息互通,建立长效联动机制,聚心合力,多措并举,全力抓好校园安全工作,构筑校园安全屏障,维护校园和谐稳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