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兴软办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3年03月10日 08:17  点击:[]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兴隆山校区和软件园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党员大会召开前,全体党员采取个人自学、研讨交流、党课辅导等方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刻领会学校新学期各项工作要求,为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扎实开展了谈心谈话,充分交换了意见建议。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分别在兴隆山校区和软件园校区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与会党员结合前期政治学习和谈心谈话成果,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摆自身问题,进行了深刻地自我批评,同时虚心接受其他党员批评并作表态发言。

3月8日下午,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民主评议支部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上,王明山首先传达了近期教育部和学校有关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随后,通报了前期准备情况及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并代表支部委员会作2022年度工作情况报告。王明山从提高政治站位、改进工作作风、助力三全育人改革、精细化服务保障、构建大安全格局等五方面汇报了支部2022年的主要工作,对照党章规定的党支部职责,对照完成巡视审计以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方案,科学谋划下一步工作。随后,各位党员根据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党员日常表现情况,分别对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全体党员思想认识和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提高,党支部的战斗力得到进一步增强。会议起到了增进团结、凝聚共识的效果。兴软办党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方法,着力破解制约校区事业发展的瓶颈,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加快实现“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作出新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