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兴软办开展寒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2022年12月29日 11:55  点击:[]

为杜绝安全隐患,保障寒假期间校园和谐稳定,近日,兴隆山校区和软件园校区管理办公室在兴隆山校区和软件园校区分别开展了安全大检查。

兴软办督导检查小组分别走访了兴隆山校区和软件园校区的浴室、超市、邮政快递点、食堂以及校园周边等重点区域重要场所,对设施安全运行、消防器材配备、水电安全制度落实等进行逐一排查,尤其注重对前期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整改情况开展“回头看”。针对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检查小组详细记录并提出整改意见,下达整改建议书,要求有关单位尽快整改,力求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下一步,兴软办将本着对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继续做好安全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持续抓好隐患排查及整改工作,及时堵塞安全漏洞,切实筑牢校园安全坚实屏障。

兴软办相关科室及驻区服务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了督导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