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李术才到兴隆山校区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检查指导工作

2022年12月25日 12:46  点击:[]

12月24日,校长李术才来到兴隆山校区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考点检查指导工作情况。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建亚,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兴隆山校区疫情防控指挥小组指挥长桑晓旻,校长助理、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部长朱德建等同志陪同检查。

李术才先后来到考场入口、考务室以及部分考场外查进行实地察看,并在现场听取了兴软办有关负责人关于考点准备及运行情况的汇报,仔细询问了解环境消杀、考场设置、人员安排、入场安检、秩序维护、医疗保障等情况。

李术才对兴隆山校区考点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现场工作人员的辛劳付出表示慰问。他表示,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是国家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关键一环,不仅关系到学校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各项事业的顺利开展,更关系到莘莘学子的切身利益,要做好充分准备和全方位保障,确保考生应考尽考,保障考试顺利进行。一是要严格贯彻落实上级主管部门和学校的工作要求,落实好考点各项工作,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环节。二是要做好学生在考场发生突发状况的应急处置工作,尤其要密切关注阳性考生的身体状态,同时做好监考人员及考务人员的健康防护,确保全体考生和工作人员的生命健康安全。三是要落实招生考试各项规章制度,做好考场监督巡查工作,切实维护好考场秩序和考试公平正义,为广大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氛围,确保考试平安有序进行。

文:宋国强、高斌    图:马岩、孙蓓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