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管理办与市中城管局举办垃圾分类演讲比赛

2021年11月21日 10:17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普遍推行垃圾分类制度”指示精神,11月20日上午,兴隆山校区和软件园校区管理办公室与市中区城管局在兴隆山校区联合举办“垃圾分类进校园主题即兴演讲比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就垃圾分类作为一项基本国策,对环境保护、避免二次污染等方面的重要意义结合自身理解与环保观念,进行了阐述。市中区城管局领导与管理办有关负责人作为评委代表对于参赛同学的演讲进行点评并给予充分肯定。市中区城管局向山东大学师生赠送《垃圾分类100问》书籍50本。比赛现场穿插进行知识有奖竞答环节,在场学生踊跃参与竞答,将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的举办,对提高校区师生对垃圾分类的科学认识,自觉践行垃圾分类有着重要意义,对垃圾分类活动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