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管理办组织开展校园安全工作专题培训

2021年11月18日 14:09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校区安全管理建设,筑牢校园安全底线,11月16日下午,管理办联合校区驻地有关单位,分别在兴隆山校区和软件园校区组织开展校园安全工作专题培训。管理办主任王明山主持活动。

会议邀请济南市公安局市中分局、兴隆派出所、舜华路派出所有关负责人,分别从高校近期安全形势、校内境外人员数据摸排和国家反诈中心APP普及安装三个方面做经验交流。王明山强调,校区各单位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意识,高度重视意识形态领域工作。二要落实主体责任,坚持党政同责,齐抓共管,全面落实校园安全工作的人防、物防、技防措施。三要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提高服务保障能力,为师生提供良好的工作学习服务。四要高度重视校区学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迅速建立反诈工作管理群,进一步降低学生电信诈骗发案率,保障学生人身财产健康安全。

通过本次培训,增强了驻区各学院对校园安全重要性的认识,提升了校区安全管理能力,为努力构建和谐安定校园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校区驻地有关单位领导、管理办有关领导、驻区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