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管理办召开主任办公会议

2021年09月30日 09:38  点击:[]

9月29日上午,管理办召开主任办公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近期有关安全工作会议和文件通知精神,部署下一步办公室安全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切实做好“中秋”和“国庆”期间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近期安全形势研判及风险隐患排查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强化学校安全工作的实施方案》、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等文件通知和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1.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格落实校园安全主体责任。2.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督导检查组要对两个校区进行全方位的安全检查,发现问题隐患立即进行整改,迅速落实防范措施,切实消除安全隐患。3.严格执行“双节”期间应急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要认真履行职责,确保信息畅通,遇有突发事件要及时稳妥处理,并上报有关情况,确保“双节”期间安全稳定。4.严格防范疫情进入校园。不松懈、不懈怠,高度关注国际国内疫情形势,加强校门管控和校园防控措施,保持高昂的战斗状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