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管理办召开主任办公(扩大)会议

2021年09月24日 15:42  点击:[]

9月23日下午,管理办召开主任办公(扩大)会议,专题部署推进巡视整改和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

84C8C

会议再次传达学习学校关于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的部署要求,讨论通过了管理办巡视整改工作方案。学习学校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工作办法,讨论通过了管理办校园疫情处置应急预案(实操手册)并进行模拟演练。

89B50

会议要求:1.统一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科学制定整改措施,确保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切实做到真反思、真整改、真负责。2.切实改进作风。以巡视整改为抓手,着力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实践,切实推进解决师生医务员工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3.强化统筹协调。坚持把巡视整改与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迎接120周年校庆和推动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把整改成效转化为工作的动力,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4.扎实做好校区疫情防控工作。抓细抓实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不断完善校园疫情处置应急预案(实操手册),坚持常态化模拟演练,做到岗位明确,职责清晰,确保突遇疫情时联络畅通,防控有力,切实维护师生医务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管理办主任办公会成员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