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兴隆山校区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21年06月11日 17:21  点击:[]

6月11日下午,兴隆山校区召开驻区单位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王君松出席会议并讲话,管理办副主任王明山主持会议。

王明山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部署要求》精神。王君松听取了驻区单位安全工作汇报,同时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提高对安全稳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使命感,坚持底线思维,确保校区安全稳定。二是安全台账再更新再落实。进一步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完善安全稳定隐患工作台账并认真加以整改。三是安全责任再落实。完善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预案,科学有序做好突发情况应急处置,严格落实“六个第一时间” 和“五个统一”要求。四是值班值守再强化。加大值班值守力度,值班人员要坚守工作岗位,密切关注校区安全稳定动态。五是安全稳定工作全员参与再动员。加大安全稳定工作的宣传力度,确保全体师生医务员工都参与安全稳定工作。六要信息沟通再明确。严格落实信息报送制度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确保信息畅通。

管理办及驻区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