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兴隆山校区召开驻区服务商安全工作会议

2021年06月11日 08:34  点击:[]

2021年6月10日,兴隆山校区和软件园校区管理办公室在综合实验楼620会议室组织召开驻区服务商安全工作会议。安全保卫科科长王磊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6月9日下午管理办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发生的几起影响较大的人身伤害案件、诈骗案件、消防事故,对校区安全方面存在的关键隐患进行了梳理。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各单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提高对安全稳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要压实校园安全责任,管好自己的人,办好自己的事,密切关注员工的思想动态,注意发现前瞻性、苗头性的不和谐因素,及时汇报,超前处置,务必解决在萌芽状态,保证校园绝对安全。三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各服务商要认真做好各服务场所的消防安全检查,对于存在的消防安全问题要立即加以整改,确保校区安全稳定和谐。四要加强值班值守,保安队要调整充实值班力量,履职尽责,加强对进出人员、车辆的管理。

兴隆派出所民警、驻区部分服务商和管理办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