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管理办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重要回信精神

2021年05月14日 10:53 朱磊 点击:[]

5月13日下午,兴隆山校区和软件园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重要回信精神,传达学习学校专题学习会议精神。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的重要回信,传达了郭新立书记、樊丽明校长在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开展学习贯彻总书记回信精神作出了部署。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切实以重要回信精神指引前行之路,凝聚力量,鼓舞斗志,不断提升校区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

党员们一致表示,总书记的回信情真意切、振奋人心,将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牢记总书记嘱托,在工作中努力做到守正创新、薪火相传,强化担当、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和建校120周年献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