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管理办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2021年01月20日 16:37  点击:[]

1月20日,管理办召开2020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指导组组长秦承涛到会指导。

会上,管理办副主任王明山代表班子做了检视对照剖析,班子成员做了自我检视,班子成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及成员检视材料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相互批评开诚布公,直面问题,具有很强的针对性。

秦承涛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严肃认真的生活会。主要有三个特点:一是认识到位,民主生活会各个环节准备充分;二是对标对表查摆问题准确,聚焦深入;三是批评真诚,会议气氛严肃认真。同时他提出四点建议:一要以讲政治的高度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要善于从政治上观察和处理问题,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二要以讲政治的高度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要准确领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党中央的部署要求和校区发展统一起来。三要以讲政治的高度做好文化引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教职员工做三全育人的践行者、疫情防控的战斗者、安全稳定的守护者、由大到强的推动者。四要以讲政治的高度抓好整改落实,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持续不懈地抓好整改工作。

王明山对秦承涛同志到会指导表示感谢。他对会后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讲政治的高度做好校区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谐。二要按照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进一步做好校区的未来发展。三要对民主生活会查找出的问题进行专题研究,明确责任,完善措施,认真整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