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管理办召开电梯加装推进工作座谈会

2020年12月29日 10:54  点击:[]

12月24日,兴隆山校区和软件园校区管理办公室召开南山小区电梯加装推进工作居民代表座谈会。管理办副主任王明山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业主代表认真学习了政府关于电梯加装工作的有关政策和学校进一步推进电梯加装工作的要求,对南山小区电梯加装工作存在的难点、居民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研讨,对下一步工作推进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会议研究制定了下一步增设电梯推进工作思路:一是科学谋划,分步实施。明确推进工作总体分两步,按照先五层楼房后四层楼房的顺序推进;二是以点带面,重点突破,着力促成认可度最高的单元先建起样板,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三是统筹协调,群策群力。进一步加强与办事处和派出所的工作协同,同时加强与电梯制造企业的沟通协调,及时为业主答疑释惑和协调解决推进过程可能出现的问题。业主代表表示:要积极宣传政府有关电梯加装工作的政策和意义,做好居民的思想工作,协助学校积极推进电梯加装工作。王明山希望业主代表多了解居民的诉求,做好政策宣传解释工作,加强沟通,共同努力把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落实到实处。

管理办相关人员和11名业主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