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管理办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

2020年11月27日 16:29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确保师生医务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正常教育教学秩序和校园安全稳定。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有关要求,兴隆山校区和软件园校区管理办公室于11月27日进行了疫情应急处置演练。学校有关部门、校区管理办公室、驻区单位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了演练。

本次演练在兴隆山校区和软件园校区分别进行。演练以情景模拟与现场实战相结合,对进入校园和教学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发现有人员体温异常情况,信息通报、隔离、研判处置等流程进行了演练。

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对演练进行了点评,对进一步完善应急处置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演练中发现的问题,管理办将进行认真整改,继续完善应急处置流程。

通过演练,相关人员进一步掌握了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和应急处置流程,压实了疫情防控责任,充实完善了防疫和安全体系,夯实了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