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管理办召开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2020年08月18日 15:19  点击:[]


8月18日上午,兴隆山校区和软件园校区管理办公室在实验楼620会议室召开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研究部署秋季学期有关工作。管理办副主任王明山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全面学习了《山东大学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及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方案》的具体要求,同时对校区开学准备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认真学习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学校的工作要求,不讲条件、全力以赴,坚决克服麻痹和松懈思想,始终将师生医务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二是要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和校区实际情况,认真制定两个校区的秋季开学工作方案,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建立健全应急预案,保证防疫物资充足。三是要按照学校的要求,落实“三个全面负责制”,做到“三个凡是”,贯彻“三到”要求,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制,确保开学各项准备工作万无一失。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其他工作。管理办主任办公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