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管理办党支部召开干部职工学习会议

2020年06月03日 16:05  点击:[]

6月3日下午,兴隆山校区和软件园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书记王明山为全体党员干部做了题为“加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为‘强院兴校’提供有力的保障支撑作用”主题党课。

王明山从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工作协同、提升服务质量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同时他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强院兴校的重大战略意义。强院兴校是山大人践行强校兴国时代使命的责任担当,是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要求,是实现学校“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的必由之路。二、强院兴校是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全局意识,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部署和要求上来。三、作为学校的保障服务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实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围绕学校“强院兴校”战略,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为“强院兴校”发挥有力的支撑保障作用。四、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转变服务观念,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为强院兴校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

课后,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山东省警示系列教育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