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兴隆山校区和软件园校区管理办公室开展疫情防控模拟应急演练

2020年03月20日 16:14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提高防控水平和应对能力,检验春季开学防控预案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兴隆山校区和软件园校区管理办公室于2020年3月18日和3月16日、20日分别在软件园校区和兴隆山校区开展了校园疫情防疫应急演练。

本次演练主要针对进入校区人员体温检测、车辆检疫,师生进入教学区域检疫,身份查验、人体测温、模拟发现对体温异常的人员现场应急处置流程等进行模拟演练。

通过本次疫情模拟演练,检验了校区办制定的应急预案的可行性、全面性,进一步提高了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的能力。对于在演练中发现的问题,将进一步采取措施,完善方案,落实责任,切断疫情传播渠道,为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兴隆山校区和软件园校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王明山及班子成员指导了本次演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