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13日 10:38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和要求,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领导班子于12月12日举行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机关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第七指导组组长付岩志到会指导,管理办副主任、党支部书记王明山主持会议。

管理办领导班子对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意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检视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制定实施方案,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王明山代表班子做检视剖析,班子成员做自我检视剖析,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检视剖析材料刀刃向内,把自己职责和工作摆进去,认真检视了在理论学习、班子建设、规矩意识等方面的问题,相互批评不掩饰、不遮丑,开诚布公,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付岩志代表机关党委第七指导组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校区管理办班子对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认识到位,准备充分,对问题检视剖析深刻,开展批评严肃认真,努力方向明确,整改措施务实到位。同时他提出四点意见:一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不断提高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要勇于担当进取,无私奉献,攻坚克难,为民服务解难题,不断提高校区服务保障能力。四要扎实做好整改落实,进一步完善整改措施,制定整改时限,积极创造条件将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王明山表示:管理办领导班子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进一步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勇于创新,聚焦问题整改落实,提高校区服务保障能力,为学校实现“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