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年10月25日 11:55  点击:[]

10月24日下午,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在实验楼620会议室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支部书记王明山主持。

李旭新结合主题教育和工作调研,从共产党员如何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产党员要坚守住初心和使命,锤炼好品德修为、履行好岗位职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等方面给全体党员上了专题党课。王明山在总结中强调:共产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思想统一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学校党委统一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主题教育的精神实质,落实主题教育根本任务。要强化责任担当,结合校区工作实际,发扬攻坚克难、无私奉献的精神,破解校区发展难题。努力抓好工作落实和整改工作,以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实现学校“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做出新的贡献。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1571911130(1).pn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