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组织南山小区惠民政策宣讲会

2019年03月09日 09:28  点击:[]

为更好地落实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推进教职工宿舍多层住宅加装电梯、一户一表改造等惠民工程,3月8日下午,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南山小区教职工宿舍楼长、单元长、离退休老党员、居民代表等人员参加的政策宣讲会。

后勤保障部宣讲人员对加装电梯、一户一表改装等惠民政策的意义、目的和举措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讲述,管理办主任李旭新对有关政策做了进一步的解释和说明,并回答了居民所关心的问题。宣讲会现场发放了由后勤保障部编制的《济南市住宅区水电一户一表改造及电梯增设政策汇编》手册及意向调查表。通过政策宣讲活动,广大居民对惠民政策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了解,将对社区一户一表和加装电梯工程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后勤保障部、离退休工作处、兴隆山校区管理办有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