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做好寒假各项工作

2019年01月31日 17:45  点击:[]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寒假期间兴隆山校区继续实行封校管理。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以满足学校发展要求和师生服务需求为目标,力求将服务保障工作做得更细、更深、更周到,为下学期的各项工作打好基础。

在校区安全方面,管理办制定了校区应急预案,成立了校区消防、水电暖抢修、安保与雨雪异常天气救急等突击队;安保实行24小时值班,昼夜巡逻,与属地派出所、安保公司联防联控,充分发挥安防技防作用,做到封校期间各岗位不缺位无死角;利用假期集中进行整改假期前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确保各项安全隐患整改到位,为新学期开学创造良好条件;加大防火、防盗、防诈骗宣传力度,提高校区教师春节期间的防范意识。

在物业服务方面,国家电网对校区供电设备实行全面检修及供电隐患排除,确保校区供电安全稳定;市政供暖新能源公司积极做好春节期间供暖服务工作,确保舒适的供暖效果;济南邮政公司按市政规范做好假期邮政与快递投送业务;明德物业公司按照寒假工作计划,教室电教设备、桌椅及校区电梯的检修工作已完成,绿植浇水等养护工作正在进行中;校区春节气氛营造工作已展开;嘉诺新能源联合明德物业公司,利用七天时间对浴室楼进行了“家政式”清洁,从吊顶到地沟,从墙面到浴帘,从花洒到纸篓,从置物台到防滑垫每一处都进行了彻底清理,为新学期学生洗浴提供了舒适卫生的良好环境。

在校园维护方面,管理办利用封校期间在校学生少的有利时机,克服冬季天气寒冷、混凝土凝固时间长、原材料采购困难和施工人员短缺等种种困难,对教学三号楼卫生间实施改造。管理办在严密论证的基础上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施工进度计划,修缮工程人员不放假,严格按照规范进行施工作业,自1月18日晚开始施工,预计至2月24日收工,保证开学后能够正常使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