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18年04月28日 14:05  点击:[]

2018年4月27日上午,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在实验楼620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管理办主任、党支部书记李旭新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共山东大学党委关于召开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有关文件、机关党委支部书记会议、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会议酝酿提名了第十四届党代会代表候选人推荐名录、第十四届党委会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名录。

李旭新向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召开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对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二是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好代表候选人和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工作。三、全体党员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增强尊重人才、爱护人才、服务人才、成就人才的自觉意识。四、全体党员要勇于担当,无私奉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十四届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