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03日 12:32  点击:[]

11月2日下午,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管理办主任、党支部书记李旭新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党员干部对照党的十九大报告单行本,第二次认真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所做报告的录像。随后,李旭新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相关会议精神和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所做的部署和要求,以及教育部新闻发言人续梅所做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新时代高校新闻舆论引导工作专题报告会的精神。同时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的相关指示精神,作为一项首要的政治任务来落实。二是当前重点是抓好学习环节,在集体两次学习报告全文的基础上,党支部再拿出两个单元领读学习报告全文,党员干部要认真自学两遍以上,为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打好学习基础。三要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建设“世界双一流”大学结合起来,同校区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站在新起点更好完成校区保障工作。四要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将师生对学习工作生活美好环境的需求作为我们工作的目标,立足工作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