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召开主任办公会议

2017年10月11日 20:08  点击:[]

2017年10月11日,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在实验楼620会议室召开主任办公室会议,管理办主任李旭新主持会议。

会上,各科室汇报了开学后的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赵龙对本学期工作做了部署。李旭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紧紧围绕管理办2017年确立的科学管理和文化建设年这一目标,进一步加强科学化管理体系、工作标准化体系和校区文化体系建设,完善制度建设和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增强服务师生的能力。二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加强安全稳定和校园管理工作,以一流的管理服务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本科评估工作。三要积极推进社区室内自来水改造、一户一表和教工住宅区外墙保温等民生重点工程,继续发扬“拼搏、担当、忠诚、奉献”精神,打造民生亮点工程。

管理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