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2017年10月18日 15:07  点击:[]

2017年10月18日上午,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认真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管理办中心学习组和各科室集体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党员干部认真收听了习近平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深受教育和鼓舞,纷纷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使中国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取得巨大成就。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是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决定性意义。同时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领会其精神实质,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做到拼搏、忠诚、干净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