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布置迎新和开学工作

2017年09月06日 10:01  点击:[]

2017年9月5日上午,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在实验楼620会议室召开会议布置迎新和开学工作,管理办主任李旭新主持会议。

李旭新对管理办干部职工和服务商牺牲假期休息时间,坚守工作岗位,顺利完成了假期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他对迎新和开学前准备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要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坚持对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发扬分工协作精神,精心准备,营造良好迎新氛围,认真落实迎新各项工作。二要牢记服务宗旨,热心为新生和家长服务,充分展现山东大学的良好形象,圆满完成迎新各项任务。三要认真做好安防工作,要特别关注迎新期间的防盗、防诈问题和意识形态方面的问题,真正做到守土有责、高效、管用。四要维持好校园良好秩序,各服务商要严格履行协议,严禁超范围经营,自觉遵守学校有关规定。五要认真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对教学设备设施和安全设备设施再进行认真检查,确保开学后各项教学活动顺利进行。六要坚持廉洁勤政,严肃党规党纪,做到风清气正。

会上,管理办副主任卜祥秀对迎新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管理办全体工作人员与校区服务商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