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兴隆山校区南山小区完成物业招标采购工作

2017年08月31日 15:40  点击:[]

2017年8月30日上午,兴隆山校区南山小区召开物业服务招标采购竞争性谈判会,与济南泓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

本次招标会是按照8月15日南山小区楼长、单元长会议精神,经过楼长代表、业主代表、社区办公室代表共5位同志组成的评审组与济南泓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进行了竞争性商务谈判,达成合作协议。基本内容是:确立继续按学校规定的学校居民区物业收费标准收取物业费(0.85元/㎡·月),在确保不降低物业服务标准(济南市普通住宅物业服务二星级标准)和质量前提下,该公司承诺每年提供10万元作为南山小区公共物业基金,归所有业主所有,专款专项用于南山小区社会化改革工作完成后的综合管理费,以确保南山小区工作能够健康持续良性发展。同时,承诺对南山小区提供以下增值服务:1、垃圾箱规范布置,每月彻底消毒一次;2、在业主同意前提下,每幢楼下增设晾衣架;3、每年提供不低于2000元的文化活动经费,举行不低于四次的中心广场茶叙活动;4、对中心广场北侧三角地带免费进行绿化提升;5、免费对健身器材进行维修;6、端午节免费提供艾蒿一束;7、免费提供下水道疏通服务(不含修缮费);8、免费提供用电安全检查(不含修缮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