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兴隆山校区召开南山小区楼长、单元长会议

2017年08月16日 10:06  点击:[]

 

2017年8月15日,兴隆山校区召开南山小区楼长、单元长会议。管理办主任李旭新主持会议。

李旭新首先通报了南山小区外墙保温、室内给水改造、住宅楼渗水综合治理等工程进展情况,以及门禁系统管理及收费、自助洗车服务、饮水机服务等项目运行情况。随后会议讨论了校区和谐发展的相关问题。

会议讨论决定了南山小区物业服务采购模式和校区服务收益临时管理办法。会议一致同意,要积极挖掘潜力、优化资源配置,加大积累社区公用资金力度,为深化社会化改革积累经验、创造条件。

会上,楼长、单元长们对南山小区和谐社区建设群策群力,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认为通过会议使大家更好的了解了国家、学校对社区管理相关政策和要求,掌握了社区事务的基本常识,提高了民主管理社区的信心和能力。入会同志表示,通过几次参加会议,消除了心中好多疑虑,充分感受到学校对广大教职工的关心,会后一定做好宣传沟通工作,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社区各项工作,为建设安全和谐社区而共同努力。

南山小区楼长、单元长和管理办等相关人员26人参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