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7年07月11日 08:53  点击:[]

7月10日上午,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以深入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为主题,召开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管理办主任李旭新主持会议。

会上,党员干部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对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认识进行了交流,深刻剖析了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进一步认识到在新形势下加深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意义。李旭新对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出五点要求:一全体党员要努力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和政治敏锐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提高“三服务两育人”的能力;二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工作的政治方向,在管理和服务中体现全方位育人;三要不断提高管理科学化水平,提高服务师生的能力,增强在管理和服务中育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四要积极创造条件,在校区设立学生活动驿站,建立学生双创和体育美育活动中心,创造“处处有育人功能,人人有育人责任”的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条件,为学生健康成才提供良好的育人环境;五要敢于担当,勇于奉献,以工作的优异成绩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