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

2017年05月19日 13:36  点击:[]

5月19日下午,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在教学楼3108会议室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管理办副主任卜祥秀主讲了党课。

课上,卜祥秀详细系统地讲解了马克思主义的基本原理,并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阐述了马克思主义在当今社会发展中的巨大指导作用。通过此次党课,全体党员对马克思主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更加深刻理解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党员们表示,要结合本职工作,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发挥好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管理办支部书记赵龙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有关文件,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实施方案精神和要求,结合实际工作,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到实处,真正实现“学校的发展要求,师生的服务需求,就是我们的追求”的服务保障理念。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26097573\FileRecv\MobileFile\IMG_20170518_143407.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26097573\FileRecv\MobileFile\IMG_20170518_143423.jp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