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召开主任办公会议

2017年05月03日 17:28  点击:[]

2017年5月2日,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在实验楼6层会议室召开主任办公会议,管理办主任李旭新主持会议。

会上,各科室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李旭新对前期的工作情况一一作了点评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他提出六点要求:一要按照中央和学校要求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二是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当前最大的问题是老的问题还没有得到较好解决,而师生日益增长的服务需求我们服务能力还无法满足,为此我们必须继续发扬忠诚担当、爱岗敬业的精神,迎难而上,认真落实好每一项工作。三是五大工程推进速度较慢,本学期已到期中,要将工期倒计时,紧扣每一个环节。四是新形势下要进一步提高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不打擦边球,不折不扣,做到廉洁自律。五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思想,加大安全知识的普及面,切实维护好校区的安全稳定。六要进一步强化科学管理,积极推动科学管理建设年的各项工作,不断提高校区管理服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兴隆山管理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