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到兴隆山校区植树

2017年03月31日 09:34  点击:[]

 

2017年3月31日下午,机关党委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到兴隆山校区参加植树活动。

党员干部通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种植了60多株美国红枫树,为几十棵苗木培土、浇水。

植树活动期间,党员干部深入校区调研,考察了部分校园设备设施。当大家得知管理办不到两年时间,利用社会资金约1.3个亿元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和完善民生工程;在推动校区条件保障社会化改革中,积极推动市政化进程,为办学减轻了大量人力、物力、精力,保障服务向更高水平、公益性更强、成本更加精算准确迈进;甚至在春季植树活动中,在美化绿化校园的同时,还引入经营性办学的理念,利用闲置土地,为各校区储备名贵苗木近4000多株。党员干部对管理办同志们的担当忠诚精神和改革的主动意识表示值得学习,对兴隆山校区管理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效果给予积极评价。

机关党委30多名党员干部和兴隆山校区1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植树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