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召开2016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年03月20日 08:55  点击:[]

 

3月17日上午,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召开2016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测评。校纪委委员、机关党委委员、公安处处长桑晓旻到会指导。

兴管办党支部书记赵龙同志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班子聚焦主题,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六个方面认真梳理了存在的突出问题;针对问题,结合实际,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从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等四个方面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兴管办18名党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照《准则》、《条例》,以“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为标准,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桑晓旻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这次组织生活会是一次严肃认真、入脑入心的生活会,主要有三个特点:一是生活会准备充分;二是内容充实,问题分析到位;三是措施具体接地。他指出:在会上,安排对2016年工作进行总结汇报环节,也是会议的特色,对查摆问题更有针对性,让生活会内容更加充实。他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继续深化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全面领会“四个合格”,把思想统一到学校的统一部署上来,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二是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列出问题清单,形成整改台账,落实责任,以目标和问题为导向,进一步做好下一步工作;三是要增强政治敏锐性,严守党的纪律,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做政治明白人,善于从政治上把握大局看问题;四是要以更大的担当推动校区工作,着力解决好校区师生关心的突出问题,以实际行动,贯彻“两会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李旭新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16年度中层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并感谢机关党委和桑晓旻同志对生活会的精心指导和帮助。他对会后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进一步落实好组织生活会制度,严肃党内组织生活,坚持从严治党;三要牢牢把握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精髓,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建设,全面提升班子领导水平和工作能力;四要虚心接受,党员群众提出的建议和批评,针对问题限时改正办结;五要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严格自律,牢牢把住底线、红线、高压线,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真正做到廉洁勤政;六要继续发扬拼搏进取、敢于担当精神,确保校区安全稳定和健康有序运行。

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