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仝兴华到兴隆山校区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2017年02月20日 14:33  点击:[]

2017年2月20日上午,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仝兴华到兴隆山校区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仝兴华首先现场检查了开学第一天各项保障工作的到位情况和教师授课情况,对各部门为新学期开学所做的努力和校区良好的运行效果表示肯定。他同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新学期要有新要求、新思路、新作为,努力将服务师生的能力和水平提升到一个新高度。二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要突破传统办学的藩篱,只要对学校发展有利、对服务师生有利的事情,在政策、法规允许下,就要大胆去做、去闯。三要认真贯彻落实“立德树人”宗旨,加强部门间的沟通与协作,进一步拓展育人渠道与空间。四是管理办要为学生创新创业继续发挥好基础性、保障性的作用,搭建和创造学生创新创业更多的平台,打造亮点工程。五是管理办要继续发扬敢于担当、勇于拼搏的精神,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在2016年已取得可喜成绩的基础上,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党委学生工作部、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