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举办学生座谈会

2015年05月25日 14:03  点击:[]

近日,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联合校学生会在兴隆山校区共同举办了兴隆山校区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兴管办主任刘相宜主持。

座谈会上,兴管办各部门负责人与学生代表面对面,共同针对校区管理中存在的不足及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面对问题、难题找到突破口并达成共识,提出解决方案。来自体育学院、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等12个学院的15名代表带来了17份提案,内容分别涉及到学生浴室维修维护、配备健全教学设施、巩固稳定校园安全、整顿规划外卖餐饮及改善宿舍生活环境等方面。相关负责人对每一份提案都认真负责作答,对回答不完善的问题,刘相宜不断给予补充,他表示,凡是兴隆山校区的问题,属于我们管理办公室职责范围内的,我们一定做好,不属于我们职责范围的,我们也要尽全力协调有关部门,并督促落实好学生的要求。刘相宜谈到,兴隆山校区是全校区八千多位同学共同的家,为了让校区更加美好,需要有更多的同学多提建议,兴管办也将一如既往地为校区广大师生服好务,同时希望同学们加强校区自我管理,并带动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校区管理当中来,兴管办今后将定期举办更多此类活动,集思广益,形成长效机制,做到满足每一位同学在校园建设管理上的需求。

兴管办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宿舍管理中心、饮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和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12个学院的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