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财务部到兴隆山校区调研工作

2015年08月26日 09:48  点击:[]

8月24日上午,财务部副部长刘丕平、艾亮等一行四人到兴隆山校区调研工作。

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李旭新首先介绍了校区运行管理、经费使用、维修工程、工作规划与设想等相关事务,同时,对涉及校区的民生事务、安全事项、节能增效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详尽说明,对经费的预算管理与使用提出建议,希望得到财务部的支持。

刘丕平对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暑期坚守工作第一线表示肯定,对管理办公室科学谋划、主动思考、精打细算的精神和对学校事业的高度责任心表示赞赏。他强调:兴隆山校区已运行十几年,基础设施方面暴露的问题日益突出,凡涉及民生、安全问题,财务部将会在充分论证的基础上给与优先保障;针对校区供暖模式改革、海绵城市建设中水工程、绿化提升工程、节能改造等四个重点工程,在争取社会资金方面和运行模式改革方面,财务部将给予积极指导、密切配合;针对涉及安全、民生的项目,在本着依法、依规、节俭、高效的前提下,财务部优先安排资金,确保学校工作的良好运行;财务部将积极加强财务宏观调控的作用,集中财力做学校急需办的事情。同时,他要求校区管理办公室要高度重视财务管理工作,坚守依法、科学、平安、阳光、效益的理念,牢牢树立底线意识、红线意识、高压线意识,创出校区管理的新风貌。

财务部、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相关科室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关闭